覃昌德 李茂涛出席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年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8日 09:00

云阳网讯(记者 丁鑫 杨力)2月6日,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举办助力云阳“十链产业·千亿制造”高质量发展战略暨2024新春年会,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出席活动并致辞。此项活动是第一届“天生云阳”云商荟系列活动之一。

县领导甘露、吴晓、苟卫东、陈先平、刘明参加活动。

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在外辛勤创业、为家乡争光的父老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搭建桥梁、服务家乡”的办会理念,当好投资发展环境的“宣传员”、优质特色产品的“推销员”、产业项目对接的“接线员”,不仅为云阳与广东两地的政府对接和企业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也为云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谈到云阳的发展时,李茂涛指出,近年来,云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真抓实干、唯实争先,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东向开放的桥头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局面。当前,全县上下正围绕县委“14445”发展思路,全力推进“五城同建”,加快推动“十链产业·千亿制造”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新时代巴渝和美乡村新图景,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

李茂涛表示,云阳的发展空间十分广阔、潜力无比巨大。云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每一位在云阳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当好云阳的“宣传大使”,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和行业影响力,宣传云阳、推介云阳,吸引更多客商来云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活动中,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先平为商会第二届会长熊云授牌;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企业代表与“十链千亿”产业链招商队代表签订“招商战略协议”。

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执行会长杨富春表示,此次年会在家乡召开,不仅见证了云阳的发展变化,还发现了云阳的商机活力。商会将持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引领在外云阳籍人士情系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

县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参加。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