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 “雪警”护航民众出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26日 10:10

云阳网讯(记者 曾麒麟)这两天,随着强势寒潮来袭,我县高海拔乡镇普降小到中雪,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疏导、指挥、救助来往车辆,在雨雪天气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在蔈草镇歧阳茶厂路段,记者看到,地面已经覆盖了薄薄的冰层,往来车辆在交巡警的指挥下有序等待,排成了长龙。一旁的交巡警和当地志愿者正合力搬运着盐袋,在道路上撒盐融雪,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

货车司机田文军是上午10点半左右到达的茶厂路段,车辆打滑后,周边处置的交警立即上前为他套上防滑链。“车上有货,车身太重了,还是会打滑。交警就让我再等一下,他们去撒盐了,估计过会儿就能走了。”田文军说道。

十几分钟后,田文军就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安全通过了结冰道路,紧随其后的往来车辆也在交巡警的指挥疏导下安全离开。

“我们昨天收到气象部门的预警后,就启动了应急预案。通过早上开始的巡逻防控发现茶厂路段有结冰的现象,所以我们赶紧赶赴现场处置。”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清水公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下雪结冰之前,提供防滑链给受困车辆进行救助,并联系公路部门进行撒盐除冰融雪,使路面保持畅通。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