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公安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为企业挽损7万元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3月01日 14:59

云阳网讯(通讯员 姜伟兰)近日,云阳一公司负责人向云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其公司员工张某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资金。

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张某于2022年3月进入该公司担任片区销售经理,负责货物销售及货款收取。

2022年初,张某认识女子刘某后,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为了获刘某青睐,他总是有求必应,但因家庭条件一般,经济能力有限。2022年7月至2022年11月期间,他利用职务的便利,收取多家商户的货款及部分商家的预付款7万余元。这笔钱被张某用来给刘某买手机、买金银类首饰,带刘某住宾馆、进餐厅,短短四个月时间,将7万余元挥霍一空。后公司核对账目时发现张某没有及时上交货款,遂询问资金下落,张某编造父母生病、孩子上学等急需用钱的理由和借口,加以搪塞。经公司多次催促,张某自知无法隐瞒又无力偿还,于是逃往外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云阳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到案后张某全部归还了公司被挪用的资金。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