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云阳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云阳陈学容  2024年03月14日 15:14

云阳网讯(记者 李妍)3月13日,云阳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县委书记覃昌德同志在县委常委会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决定。会上,部分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内涵,坚持思想铸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擦亮巡察利剑,全面增强巡察工作质效,不断深化规律认识,围绕巡察监督重点,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推进“强化巡视整改工作流程指引”试点,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有效。要把握原则方法、加强协作配合、提升监督质量、加强自身建设,高效协同贯通,高标准完成本轮巡察任务。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以强有力的巡察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为高质量完成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打赢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战、全力开展“小县大城”“强镇带村”试点,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据悉,本轮巡察将对14个县管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