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4月16日 10:57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乐阳)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的重要要求,坚持把开展植树造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持之以恒推进国土绿化,大力抓好“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拓宽转化路径,统筹做好林业资源活化转化文章,推进生态系统碳汇价值转换,释放森林“水库、钱库、粮库、碳库”功能,大力发展森林旅游、林下经济和林下产业,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样板。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思想上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一体化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努力打造具有云阳辨识度和全市、全国影响力的标志性改革成果。标准上再提高。对标对表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谋深做实二季度改革工作,聚焦关键指标、重点环节深化细化改革举措,清单化、机制化推动问题化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责任上再压实。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配合和工作协同,按照既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开展赛马比拼、争先创优,全力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成势见效。

县领导甘露、谷颖捷、薛翀、李桢、林冬利、彭武出席;熊玉梅、张明列席。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