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白云社区开展共驻共建单位同庆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6-24来源: 云阳网     编辑: 管理员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超)6月24日,青龙街道白云社区与辖区内共驻共建单位联合开展“民心向党,歌唱祖国”白云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共千余人齐聚在白云社区彭咏梧广场为党和祖国庆生。

嘹亮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次文艺演出的序幕,在座人员全体起立,整齐高亢的唱着国歌,营造了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的浓烈氛围。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一个登场的是白云社区的舞蹈节目《祝福祖国》,她们用手中鲜艳的花扇舞动出对伟大祖国的谆谆祝福;邮政公司的大合唱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重温党一路走来的荣光;职教中心的合唱节目《共青团之歌》,唱出了当代青年人的远大理想和伟大使命;供电公司的朗诵节目《光明中国》,彰显出几代电力员工的顽强拼搏;活力四射的外国语学子通过异彩纷呈的《维族姑娘》《好运来》等舞蹈节目,向大家展现了在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场下的观众喝彩连连,台上台下都一片欢腾。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演出结束后,白云社区还为人武部、水利局、外国语学校等共驻共建单位颁发了本次演出活动的组织奖,以此感谢他们的帮助与支持。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