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双土映山红节开幕...马拉松、农特产、赏花海

2020-04-24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旭忠 陈学容
分享
评论
取消分享

无量山最高海拔1422米,森林面积0.48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3.96%,是天然的氧吧。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是一个绿色的山乡,0.2万公顷连片野生杜鹃花海,是重庆20大杜鹃花赏花胜地之一,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像红霞一般映照在山顶,处处鸟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内容除了“高远杯”山地迷你马拉松比赛、“爱心扶贫”农产品展销会,还有“高远杯大美双土”摄影比赛,将从4月20日持续到8月8日,摄影以无量山映山红自然风光及双土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民居民俗等为主题。

据悉,此次活动接待了游客3000余人,农特产品销售9万余元,其中税务局和司法局消费扶贫3万余元。

 

   上一页   1   2   3   4   5  

推荐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