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娱演出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09月30日 16:01

云阳网讯(通讯员 易守菊)9月30日,由水口镇文化服务中心、水口镇社区教育学校、水口镇老体协会联合举办的一场充满爱国和欢乐的迎中秋、庆国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文娱演出活动在水口镇夜合广场举办,近500名的社区居民群众与机关干部兴致勃勃地观赏了一场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以传统连宵、张灯结采腰鼓舞暖场,随后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拉开演出序幕,由社区群众自编自演出的舞蹈《中国红》、舞蹈《中国最精彩》、歌伴扇子舞《祖国你好》、《雪山姑娘》、《常回家看看》、采龙船《猪八戒背媳妇》等15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演出现场还穿插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节约粮食、垃圾分类、动物保护等科普知识,以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热情互动。

演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贺中秋话团圆,庆祝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喜庆欢乐、祥和安全的双节。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