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全民健身柔力球进乡镇系列活动举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29日 15:33

云阳网讯(通讯员 程虹英)近日,红狮镇咏梧广场上,一群柔力球队员挥动着球拍,精彩的表演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此次活动由云阳县柔力球协会赴红狮镇开展2021年云阳县全民健身柔力球进乡镇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柔力球协会带来了《各族儿女心向党》《中国范》《最亲的人》等精彩的柔力球表演,红狮镇咏梧社区文娱爱好者也表演了舞蹈《九儿》《路过重庆的夜晚》和大鼓《舞动中国》,精彩的球技、优美的舞姿、热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以多元的节目形式呈现,丰富了全民健身的方式,推动了特色体育的健康发展,积极有效地推进《“健康云阳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助力健康云阳建设。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