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小学教育集团开展教学常规互查互学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4月30日 16:42

云阳网讯(通讯员 魏文娟 丁淑念)近日,青龙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次教学常规互查互学活动,青龙小学、紫金小学、民德小学、泥溪小学、桐林小学校区相关领导、部分教师共4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主场制,主场学校接受互查互评,其余四所实施检查评议。活动中,各校区听课人员分年级、分学科现场抽签,随后深入各班进行听课,检查教师教学常规工作。教学活动后,分别从课堂准备、教学目标、教学效率、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等五个方面分析总结执教教师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中肯建议。

总结会上,青龙小学教育集团负责人阐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强调:作为当代人民教师,要了解当前教育改革精神,珍惜执教机会,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充分运用《青龙小学教育集团课堂教学指南》上好每一堂课;要加强阅读、写作、演讲、信息技术、心理健康、学科融合、组织管理及学科教师专业等新时代好老师基本功的修炼。全体集团人要为了云阳教育发展、集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而夯实基础,坚持不懈抓好常规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集团内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形成了“资源共享 辐射带动 互学赶超”的集团工作新局面。集团将持续开展此项互查互学活动,加强校级交流,引领教师成长,助推青龙小学教育集团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