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阳菊出口“一带一路”暨东盟地区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6月08日 11:38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 实习生 夏林浩)6月7日,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停靠在重庆芸山实业有限公司红狮镇加工厂装运菊花产品,这标志着三峡阳菊即将转运出口“一带一路”暨东盟地区。

重庆芸山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菊花全产业链为主的农业综合开发企业,致力于有机菊花(三峡阳菊)的种植、精深加工和销售。公司目前有菊花种植面积4.3万亩,2020年年产值达8014.98万。5月21日,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芸山实业有限公司与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出口销售协议,将价值2000万元的三峡阳菊以半成品形式出口至东盟地区。此次装车的菊花近5吨590件、货值60万元。

菊花出口对签约双方来说,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为扩大菊花出口,芸山实业有限公司已建立多个菊花出口示范基地,并在海关成功备案。在芸山实业有限公司的示范基地,从种植到采摘加工,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出口标准进行操作。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