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镇集聚群众力量推进“双晒”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6月10日 16:38


云阳网讯(通讯员 易守菊)近日,水口镇组织召开夜合社区居民群众,参加全镇晒产业发展成果、晒环境建设成效“双晒”工作会议,来自夜合社区居民群众40余参加了推进会。

水口镇驻夜合社区镇干部、社区支书分别就“双晒”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主要内容和关键作用、如何做好“双晒”、社区居民群众当前应该积极主动参与配合主要事项等方方面面做了详细推进培训及部署。

推进会强调,“双晒”是展示乡镇“颜值”“气质”,坚定产业发展格局;发现当地好山好水,促进农旅融合发展;是按照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定人定责,打表推进,提质改造柑橘、黄桃、枳壳等特色产业的成效展示;是实施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庭院,乡村整体形象得到提升,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挖掘本地风俗人文,传承水口人文精神的一个综合平台,推进会通报了本镇“双晒”准备进展情况。

水口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水口镇将围绕千亿工业引领,服务水口产业新城。依托城市发展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和外环大道、东互通、郑万高铁等交通优势,以承接数智森林小镇产业配套为主攻方向,紧盯大健康和大数据,引入绿色食品、康养用品、大数据处理加工、科技创新型企业等,加快培育优势产业;加快推进水口镇旧城提质扩容,启动水库公园、集镇停车场、农贸市场等项目,完善集镇功能,不断提升镇域承载力。对水口老街进行改造提升,优化路网结构,统筹做好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打造创意文化街区全力提升水口老街形象和品味,推动传统文化与艺术创作、观光旅游等业态完美融合,将水口镇建成“人气聚集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地”,以乡镇振兴助推“双晒”工作。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