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竹蜻蜓”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支教团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7月20日 09:30

云阳网讯(通讯员 彭桦)近日,重庆医科大学“竹蜻蜓”暑期三下乡理论宣讲支教团在凤鸣镇锦屏村举行开学典礼,团县委相关负责人、锦屏村驻村工作队员、竹蜻蜓支教团全体成员、学生及村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理论宣讲活动为期21天。

开学典礼上,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

接着,锦屏村驻村工作队员张洪梅就锦屏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优做强扶贫产业经验做法等作简单介绍,对重庆医科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平安乡村、勤俭节约向同学们和孩童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学知识、重实践、长本领,用正确导向引领观念塑造,实干担当书写孩童梦想。

重庆医科大学“竹蜻蜓”支教团带队老师曹露对本次支教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竹蜻蜓”支教团队长张婕嫱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要努力传精神、兴文化、展形象,守护孩童健康成长。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