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旅游“大篷车”游四川,推出多项优惠请你来耍!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7月20日 17:29

图片

长江三峡神奇的峡谷风光被誉为“天然画廊”“人间仙境”,每年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游客乘三峡游轮,尽享山水人文奇观。 

图片

7月19日,“川渝一家亲·欢乐三峡行”2021三峡旅游大篷车走进四川巡游宣传活动正式启幕,由重庆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组成的“巡游推介团”抵达成都,为成都市民游客及旅行商带来三峡文旅推介以及各大旅游景区的多项优惠政策。这个暑假,来三峡打卡吧!

重庆、成都两地的旅行社、文旅企业就两地资源、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云阳、奉节、巫山还向成都的旅行社、文旅企业介绍了各县的营销奖励政策。为成都市民带来了包括云阳、奉节、巫山多个著名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券及景区特色伴手礼,以及各景点的旅游优惠政策。

图片

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龙缸景区景点——天下第一缸

云阳文旅委对全日制本科及以下的学生、部分儿童享受首道门票半价优惠、现役军人、退伍军官免票。

巫山文旅委推出以下旅游优惠政策:7月15日-8月31日期间,全国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可享小三峡、小小三峡5A景区半价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观看《巫山神女》奇幻秀3折优惠,同时赠送巫峡·神女景区门票,以及全国自驾游客自驾车游览神女天路景区免景区内交通服务费等各项优惠福利。

图片

巫山神女峰

奉节文旅委对于旅行社团队给出白帝城、天坑龙桥河、三峡之巅三大景区不同程度的结算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是成渝两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落地”增效,持续巩固双方合作成果,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图片

地球之眼—小寨天坑

接下来,三峡旅游大篷车“巡游” 还将开赴四川省乐山市、宜宾市、泸州市进行深度巡游推广,介绍三峡旅游线路及产品。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