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多!云阳家长们,快带孩子去奶牛场基地体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0年11月03日 17:06

云阳网讯(通讯员 冉堉坤)为丰富孩子生活,扩大孩子视野,了解牛奶生产制作的过程,进一步加深孩子对牛奶营养价值的知识,增加社会实践经验,11月1日,“三峡龙少年研学”的小朋友们在江来国旅导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牛丫头综合实践中心”,零距离感受奶牛世界。

此次“奶牛故事”活动以奶牛文化为主题,以强化孩子动手动脑能力为目的,开发了适应中小学生的研学旅行项目,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探讨学习,让课本上的知识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鲜活”起来,变得可以触摸,亲自感觉。

活动当天,孩子们从奶牛的种类和栖居习性开始探索学习,并了解了牛奶的加工过程和配送流程;参观学习后,在导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逐一完成了割草喂牛、制作手工牛奶皂和牛奶蛋糕一系列研学活动,使其提升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该实践中心与江来国旅等企业通力合作,发挥实践教育基地作用,打造研学教育品牌活动。通过导师和牧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可以让青少年们学以致用,把生活与旅行结合起来,让实践的成果受益终生,给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