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与重庆明浪实业公司开展项目洽谈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1日 15:02

云阳网讯(记者 何竞嘉 徐锐)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拓招商项目领域,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与重庆明浪实业公司洽谈投资项目,推动落实双方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就拟在我县投资建设屋面防水卷材项目、商务酒店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据悉,重庆明浪实业公司拟在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屋面防水卷材项目,同时拟在工业园区黄岭组团建设一座与园区配套的商务接待中心。

覃昌德肯定了重庆明浪实业公司作为本地企业在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的贡献。他说,公司在投资项目的选择上高瞻远瞩、具有雄心和抱负,企业也正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出发。他鼓励企业要积极升级转型,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认为项目合作空间广阔,接下来将加强联系对接,深化合作领域,通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实现政企合作双赢。

重庆明浪实业公司执行董事吴浪详细了解了购买或租用园区闲置厂房、城区土地政策优惠等情况。他说,随着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大,公司将会密切跟踪洽谈项目,早日推动项目建设落地,同时会持续增强公司持续发展力,助力云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交换了意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参会。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