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强化思想引领 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
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0年11月19日 11:00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11月18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强化思想武装中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担负起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用足、用活、用好。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策落实,切实纾困解难,进一步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统一战线在内的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一起行动,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常态化开展好“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走访”活动,扎实抓好民营企业服务机制落地落细落实,扎实有序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支持民主党派解决实际问题,支持民主党派参与社会服务。要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深化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宗教和谐稳定,做好港澳台侨统战工作。要凝聚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