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举行扶贫产品(红糖)展销暨冬春疫情防控培训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0年12月25日 16:31

云阳网讯(记者 张诗怡)12月25日,人和街道举行扶贫产品(红糖)展销暨冬春疫情防控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古典舞蹈《花开盛世》,歌曲独唱《云阳啊,我的家乡》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轮番上演。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最吸睛的还是“猜灯谜”环节,现场观众自愿抢答,气势磅礴的鼓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同时,人和街道还组织了10家红糖厂和各村社区专业合作社现场展销柑橘、粉条等生态农副土特产品,将持续至12月30日。此外,购买商品的顾客可现场办理邮寄业务,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活动间隙,人和街道借此向居民宣传个人应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现场讲解口罩佩戴、正确洗手、外出返乡人员报道等冬春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人和街道种植甘蔗已有百年历史,是远近闻名的产糖区。并因其糖色纯正、香醇可口而声名远播,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承载着几代人的甜蜜记忆。“我们坚持使用古法制糖手法,想要让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一直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红糖走出云阳,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吴氏糖坊负责人吴厚国表示。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