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持高标准整体性智能化 全力推进环湖绿道建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02日 09:53

覃昌德在县城沿江库岸生态安全防护带建设指挥部专题会上强调

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持高标准整体性智能化 全力推进环湖绿道建设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唐斌)4月1日,县城沿江库岸生态安全防护带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三十九次专题会议,专题研究环湖绿道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县长、县城沿江库岸生态安全防护带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高标准、整体性、智能化,加快推进环湖绿道建设,确保如期建成并对外开放,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覃昌德指出,建设环湖绿道,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具体行动和有力举措。通过7年的建设,环湖绿道不仅是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旅游休闲胜地,更是云阳的地标和名片,成为了库区保护生态环境和长江母亲河的示范。指挥部和各业主单位要沉心静气、勇毅笃行,跑好最后一棒,确保今年9月28日前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

覃昌德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用心做好每个细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始终坚持整体性谋划,增强整体思维、系统思维,优化空间布局、完善服务配套,保护传承好历史文化,不断提升山水颜值和人文气质。要始终坚持智能化管理,探索运用智能化手段,加强环湖绿道管理运营,让好生态变成好产品、产生好价值。

覃昌德强调,各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协调配合,毫不松懈地抓好最后的建设任务。要认真梳理,不断完善功能,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对外开放。

会议听取了各业主单位、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环湖绿道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环湖绿道全长33公里,面积约500公顷,是沿长江、澎溪河打造的绿地公园。总体建设项目有45个,目前已完工24个,在建项目14个,拟建项目7个,计划在2021年9月28日前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

县领导赖建彬、李大武、刘桂虎,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参加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