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力药业: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26日 10:19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实习生 夏林浩)4月24日,重庆万力药业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忙着称重、包装药材。

万力药业以中药饮片研发、生产、销售及中药材种植为主营业务,主要有普通、毒性、直服中药饮片三条生产线,年产饮片500多种,产能1800吨。

生产车间工人徐昌明在万力药业上班6年了,他说,上班有专车接送,中午有免费的午餐,每个月工资四千多块钱,他很满足。

据介绍,万力药业公司还在全县9个乡镇16个贫困村发展地道药材基地3万亩,通过土地流转、园区务工、效益分红等带动8600户农户增收,其中贫困户920户,年均增收12000元以上,让附近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目前,公司正在抓OTC挂牌、上云上平台工作,还投资建设“重庆万力中药饮片研发及体验中心”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增加就业岗位200多个,为云阳的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