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4月29日 17:32

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和小江科创城 

覃昌德主持 赵勇 赖建彬出席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朱学徽)4月28日,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县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审议《云阳师范学校梨园校区规划方案》《小江科创城概念设计方案》等。 

县领导赵勇、赖建彬、刘晓云、李学义、王启海、杨志奇、肖万福、李大武、朱锡祥,重庆幼儿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云阳梨园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和参加。 

会议审议了《云阳师范学校梨园校区规划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开放思维,坚持开放办教育,深化“大学即城市,城市即大学”理念,在空间、建筑、功能等方面优化设计,深入挖掘传承好师范教育和地域历史文化,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百年大学。 

会议审议了《马家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小江科创城概念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要统筹马家梁片区、立新组团、工业园区人和组团功能布局,做到功能互补、公共服务共享,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小江科创城。要以小江科创城为核心,整体谋划科创走廊,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承接地。 

会议审议了《云阳县龙缸旅游度假区规划》。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