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5月21日 12:13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5月19日,云阳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召开。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高步明宣读了警备区党委关于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担任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决定,并为覃昌德同志颁发《任职书》。

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军有,县领导肖霄、杨志奇、肖万福、贾晓英出席。

高步明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向覃昌德同志任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表示祝贺。他说,云阳历史悠久,是一方红色热土、拥军厚土。近年来,全县上下关心、支持、建设国防的氛围浓厚,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党管武装工作总体形势向好。

高步明强调,要把听令景从的政治要求引领好,落实好、践行好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把党管武装的独特优势发挥好,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政策制度的贯彻力度,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要把应对强敌的战争潜力调动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底线思维,加大对潜力调查、组织整顿、军事训练、战备演练等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在细处、实处、关键处。要把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赓续好,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云阳县人武部要始终践行不忘本色、服务人民的宗旨,立足地方所需当先锋、打头阵,为促进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覃昌德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执行中央、市委和重庆警备区党委的决策和要求,认真履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聚焦秉纲执本,强化“管武”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武装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始终关心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切实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强武”能力,围绕统筹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全面提升武装工作质量水平;聚焦服务保障,浓厚“兴武”氛围,着眼新时代双拥工作要求,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深度和广度,推动全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武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