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乡村振兴局成立!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6月05日 21:43
6月5日,云阳县乡村振兴局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桂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成立云阳县乡村振兴局的决定和县乡村振兴局有关人事任命。 

图片

丁笙洺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扶贫战线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辱使命、不负人民,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大家用实干实绩,在全县脱贫攻坚的史诗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丁笙洺要求,乡村振兴局全局上下要适应新形势,进入新角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及时转换角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

要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要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要强化易地搬迁后续帮扶;要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就业;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和监督;要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治理,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

要激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要提升能力强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要团结协作展形象,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发扬扶贫干部敢打硬仗、能打硬仗、会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赢得新胜利。

图片

图片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作了发言。会后还举行了揭牌仪式,丁笙洺、刘桂虎等共同为云阳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记者 唐斌 杨力(实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