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教授蔡苏AR课程培训在北城小学开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8月02日 14:40

云阳网讯(记者 杨力 实习生 汪婷婷)7月30日,云阳县北城小学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蔡苏开展AR课程培训专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探索未来教育教学的新模式。

会上,蔡苏介绍国内外K-12教育领域中增强现实学习环境的现状和未来教育发展前景,围绕VR/AR教学符合教育理论的观点、谷歌探险先锋计划、中小学各科实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自主研发落地实践的增强现实教育应用案例。并在现场用手机扫码进行AR实际操作展示,与参会人员问答互动。培训会后各位参会人员还添加AR技术助力教育实时交流群,蔡苏教授表示可在群里实时询问技术难题,随时交流学术问题。

“AR教学是将虚拟环境和真实环境整合起来,给学生创造一种虚实结合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希望能够把先进的教学环境带到云阳,并在云阳落地开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副教授蔡苏说。

此次培训,让全体参会教职工更深层次地了解到AR虚拟现实技术,不仅可推进教师教育信息化,而且可用来模拟学习对象,让学习者在现实环境中看到并且操作生成的虚拟模型和场景,以最贴近生活自然的交互形式让学习者在虚实融合环境中与学习内容互动。同时也可锻炼学生进行虚拟仿真产品开发能力以及教学设计能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