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举行“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15日 15:17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9月15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清风广场举行。 

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乔广志表示,近年来,云阳科普组织网络不断完善,基层科普组织力、行动力、影响力不断加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希望以“全国科普日”为平台,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资源优势,积极宣传党和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倡导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反邪教宣传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不懈努力,为促进云阳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丁笙洺提出,要通过开展科普主题活动,深刻认识科技创新就是国之重器、国之大者。下一步,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施创新创业行动,培育科技创新文化,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活力,开展创新知识、创新精神、创新方法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造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活动中启动了水晶球,为科普志愿者授旗;县科协、县教委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发布科学普及联合体宣言。

县领导罗启辉、陈先平、张建才出席活动。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