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9月17日 17:57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实习生 曾麒麟)9月17日,县市场监管局在人和街道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活动。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当天,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专业检测机构检验员来到人和街道农贸市场,随机抽取农副产品进行安全快检,群众也纷纷拿出自己刚买的蔬菜水果主动送往食品快检车。几分钟后,检验员向群众公布抽检结果,将抽检不合格食用农产品情况告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进行后期调查和处置。

“我局结合实际,将快检任务分配到各市场监管所。下一步,各市场监管所将根据食品快检车流动使用计划,在各乡镇、街道的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开展活动。”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科工作人员谢冰川说,活动将持续至11月,通过提升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增强食品检测靶向性,让食品抽检工作贴近和融入公众生活,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等重点食品安全。

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城区各大农贸市场建有检测室,每天对食用农产品进行质量快速检测,并予以公示。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