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0月15日 09:01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10月14日,云阳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县委书记覃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干实绩奋力书写云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出席。

图片

覃昌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劳模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号召全县上下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并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光荣。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以“六件大事”为抓手,持续推进云阳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覃昌德强调: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把个人追求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之中,融入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融入到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中,在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书写精彩人生。

要坚定不移当好主力军、服务好人民。引导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自觉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各尽其责、各展所长;围绕“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重点工作,为劳动群众建功立业搭建宽阔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挖掘广大劳动群众的无限智慧;坚定维护好广大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全县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定不移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和高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劳模待遇政策,努力为他们尽才、尽智、尽力和成长进步创造条件;要发挥好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挖掘选树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引导职工群众不断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能力。

要坚定不移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继续保持模范本色,继续把平凡的职业当作毕生的事业,始终保持忘我的激情干劲,以精益求精的匠心情怀,以卓越的劳动创造,让职业生涯出彩、为云阳发展添彩。

覃昌德强调: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把群众团结好,把群众服务好,把阵地建设好,发挥工会优势,做靓工会品牌,真正把工会建成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群众信得过的职工之家,让工会成为广大职工群众最信赖的娘家。

会上,5位劳模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表达了坚守初心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县领导罗启辉、李学义、杨志奇、谭和平、张建才参加。

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体往届全国劳动模范、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