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1月10日 08:56

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时强调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和形象魅力

让世界知道云阳 让云阳知道世界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陈小娅)11月9日,县委书记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展示厅等项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环湖绿道展览馆、三峡移民展览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发展成就展览馆等,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和形象魅力,让世界知道云阳、让云阳知道世界。

图片

云江叙事项目以长680米、宽约5米的小溪为依托,微缩再现云阳老县城、故陵集镇、巴阳峡等云阳独具特色的峡江风貌,建成后将承载起云阳人民共同的历史文化记忆。来到云江叙事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建设盘石老街、磨盘寨、下岩寺等标志性景观。覃昌德沿着小溪步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景观效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打造一流工程。要不断充实完善客轮、货船、航标灯等群众记忆深刻的元素,留住更多云阳人的乡愁记忆。

图片

在环湖绿道展示厅内,文字、图片、视频、沙盘、VR虚拟现实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环湖绿道规划构思、勘察设计、施工建设全过程。覃昌德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展视野,明确展览主线,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环湖绿道展示厅,让每一位环湖绿道的参建者都“榜上有名”,充分展现云阳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形象。

当天,覃昌德还踏勘了云阳城市发展展示厅拟选址现场。他强调,要深化“让世界知道云阳,让云阳知道世界”理念,以全球化眼光、国际化视野、开放化思维谋划云阳未来发展,宣传好、推介好云阳,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环湖绿道展览馆、三峡移民展览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发展成就展览馆等,充分展现云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凝聚起全县人民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奇,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一同调研。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