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市民,和我们一起捐献血浆,为生命接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1月15日 11:16

捐献血浆,奉献爱

近日

云阳血浆捐献中心特邀中国邮政云阳分公司

开展“捐献血浆· 储存爱心”公益活动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以“学党史,践初心,无私做贡献,爱心献血浆”主题,共同学习了《永恒的赶考路,永远的答卷人》,血浆站工作人员还讲解了血液健康知识以及宣传捐献血浆的重要意义。

图片

中国邮政云阳分公司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填写个人信息、体格检查、量血压、测血糖,最后进入血浆采集室捐献血浆。

图片

中国邮政云阳分公司职工纷纷主动挽起袖子,伸出手臂,让充满爱心的血浆缓缓流入储存袋。

图片

血浆采集现场,医护人员为捐献者宣传献血浆常识,讲解血浆捐献的好处,并叮嘱他们在献血浆后要适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等事项。 

图片

图片

“第一次献血浆有点紧张,但是了解献血浆对身体的好处,还能为国家血浆库存量作一点贡献后,就很愿意捐献一份爱心。”中国邮政云阳分公司网格经理邓建国说。 

图片

血浆是血液制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救治多种疾病的临床必需品

具有稀缺和不可替代的特性

小编在此倡导云阳市民一起

奉献爱心 “浆”爱传递

为生命接力

记者 吴忧 黄美琪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