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08:55

图片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云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汲取历史伟力,扛起使命担当,奋进新的征程。

栖霞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栖霞镇干部群众精学深悟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更加宏伟的发展蓝图,我也从中看到了乡村振兴以及农业发展的巨大潜力与希望。” 云阳县江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吉友表示,接下来将抢抓机遇,深耕花椒产业,研究精深加工项目,做大做强产业链,争取更大的销售量和更广阔的的市场空间,辐射带动更多的村民就近就业,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首要就是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好,将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个老百姓的心中。” 吉平村第一书记罗丙军说,接下来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加强对低保户、五保户等四类群体人员的帮扶。重点关注村上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栖霞镇党委书记周志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根据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一心两极三大片”功能定位,大力开展“场镇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提升”三大行动,努力把栖霞建设成为我县的发展高地、人文福地、美丽之地,切实让党的好政策在栖霞落地落实,让全镇广大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鱼泉镇

鱼泉镇党员干部采用灵活多样的宣讲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我相信我们党和国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陈德城说,作为一名从事面业的云阳人,一定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工作,在外多宣传‘云阳面’,让更多人了解云阳,为云阳发展尽一份力。

鱼泉镇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将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在学深弄懂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围绕建设“山水鱼泉”,打造“面业之乡”总目标,努力探索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绿色发展新路子,把会议精神贯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江口镇

江口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沙溪村2019年被重庆市评为柑橘产业“一村一品”市级示范村,柑橘是沙溪村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在家农户收入来源之一。沙溪村党支部书记黄兴成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我们要深抓基层工作,带领村民大力发展全村柑橘的主导产业,发展中药材特色产业。产品通过订单,农业电商远销市内外,实现乡村振兴、村民致富。”

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向阳水库建设落地于江口镇新华村,库区共涉及征地拆迁户2000多人,10个村民小组。新华村党支部书记李虎成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引领全村党员干部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抓住向阳水库建设契机,积极主动搞好水库建设工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征地拆迁各项工作。”

江口镇宣传干事汤小艳说:“作为一名宣传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组建宣讲队,到36个村(社区)进行全会精神宣讲,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全镇的良好学习氛围。”

江口镇党委书记杨宗华表示,江口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精神实效。接下来江口镇将结合实际重点围绕产业集聚,狠抓道口经济;全力打造中小企业集聚区、特色商贸集聚区、现代物流集聚区;围绕融合发展,狠抓乡村振兴;加快产业融合、城乡融合、产村融合;围绕功能提升,狠抓极核效应;在综合交通提升工程、实施公园场镇提升工程、实施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下功夫。

沙市镇

沙市镇广大干部群众结合自身体会、喜说家乡变化、展望未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在沙市镇富柿村,村干部们正在组织村民开院坝会,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像我们富柿村的产业茶厂就为周边的居民解决了很多就业问题,确实让我们老百姓腰包鼓起来了。”富柿村村民严昌和笑着说道。

“我们民营企业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踏实实把企业做优做强做久,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贡献回报社会。”沙市镇商会会长宜家超市负责人谢续云继续说道。

富柿村党支部书记林志平表示:“下一步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结合起来,盘活闲置土地,发展特色产业,建成3个500亩产业基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从场镇到富柿村升级人行便道为休闲步道,设置1公里景观防护栏杆、2个观景平台、2个休憩平台、2个公厕,与场镇滨河公园连片打造为山地公园”。

沙市镇党委书记谭华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沙市镇将集中力量,坚持聚焦一个定位,瞄准三个目标,实施五条路径,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奋力实现沙市高质量发展,为沙市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