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0:36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洪琳)连日来,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采取集体领学、分组研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工作人员董健新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会议要点解读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董健新说,作为县政府办公室的一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做到勇于担当、善有作为,同时还将立足本职,认真落实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争做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的排头兵。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县政府办公室的一份子和一名年轻党员,有了自信,有了目标,有了干劲。”县政府办公室外事科工作人员、驻企服务员谭宇正一边观看学习视频,一边做好笔记。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外事服务、涉外疫情防控、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让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进一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县政府办公室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坚持“文不过夜、事不过周”准则,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