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人和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0:56

云阳网讯(记者 刘禹珑 杨力)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连日来,人和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在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人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勇说:“人和街道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下一步,我们将自觉以全会精神为遵循,科学谋划人和街道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紧扣‘产城景融合新典范、智能制造新引擎、人才培育新平台’定位,围绕‘一区两带’布局,打造以穆龙山为中心的产城景融合发展示范区和云万科创走廊工业产业带、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产业带。”

在环湖绿道立新公园,社区群众刘小凤说:“通过看电视、开院坝会,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实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变化格外大,环湖绿道立新公园、五人制足球场、广场都建得好漂亮,我们平时跳坝坝舞,逛点公园都方便得很,出门走不到几步就到了。相信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滋润。”

立新社区的支部书记黄践正在组织各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作为一名社区支部书记、共产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今后,也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强化社区党组织建设、城市扩容提质、社区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建设更美好的人和贡献力量。

晒经村种植大户王梦华一边整理家里的柑橘树一边说到:“村里的干部到我们家里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参加了政府组织的种植技术培训,我们老两口把家里的枇杷和柑橘管护了起来,一年可收入10多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还有乡村振兴政策,我们农村二天还要成为香馍馍哦,我们斗只管放心大胆的跟党走,相信我们的腰包会越来越鼓。”

云阳前进食品厂办公室主任石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让我们全厂上下70余名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相关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云阳县前进食品厂成立30余载,从无到有、从微至著,我厂创立的‘王大汉’‘瑞兰斋’品牌先后获得国家级中华老字号、市级非遗技艺传承人、重庆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东等地。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全靠有可持续良好稳定的国内营商大环境,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前进食品厂定会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为云阳桃片糕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为实业兴邦奉献绵薄之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