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阳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1:02

云阳网讯(通讯员 谢蜀云)11月25日,民建云阳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沈金强主委在民建重庆市委学习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下的参政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自觉、主动地融入到时代大潮中。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用全会精神努力践行民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民建云阳支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要始终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