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云宣讲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2月09日 15:39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云宣讲

覃昌德 李茂涛 赵勇 赖建彬出席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 王月园 涂良云)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云阳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主任谢撼澜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撼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奋进新时代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运用权威数据、鲜活资料,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结束后,他还来到外滩社区,同社区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详细解答阐释。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曾郴主持报告会。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谋划安排,周密组织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形成工作合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确保全会精神在云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听完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贡献、重点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的信仰信念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报告会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县领导,县法院党组书记、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金融保险机构、重点企业、县管学校、县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基层党代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等在主会场参会。42个乡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