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青年代表心声:立足岗位勇担当 脚踏实地干事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5月17日 10:23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 郑红均 涂良云)5月16日,云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上,8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理想、谈奋斗,深情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

图片

县公安局团工委书记、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左欣表示,他们这一代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又有红色革命基因的引领和激励,是能干事并且能干成事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团干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帮助青年干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带领他们跟随好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图片

重庆三峡云海药业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总监李雪妹表示,作为一名企业青年干部,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方向、责任、担当是自己最新的体会,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作为当代青年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图片

重庆帛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红梅表示,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砥砺前行,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紧跟着中国共产党的脚步,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自己在享受着时代荣光的同时,肩上更担负着时代的重任。

//

图片

云阳中学团委书记、重庆市勤学上进好青年黄金平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自己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当好新时代学生的领路人。磨砺品性,做云阳的师德标兵,同时致力科研,做云阳的业务标兵,为建设成渝地区教育强县奉献青春力量。

//

图片

重庆市中医院团委副书记、云阳县盘龙街道青春村第一书记谭婧表示,作为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将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

//

图片

县人民医院病理科医师张媛媛表示,将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勇担当,为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

图片

云阳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黄博健表示,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最重要的是要拥有一颗爱心,更多的是教会学生坚定信念,让他们知道知识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从而点燃学生内心深处的希望。

//

图片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梨园校区团总支副书记蔡倩表示,她将以身作则,除了更加努力学习以外,还要带动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同时将会一直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初心。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每个青年都是时代的主角,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岗位,努力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青年,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现代化云阳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