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增亮紫金隧道 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2年05月19日 16:56

云阳网讯(通讯员 谢蜀云)日前,为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县城市城管局对紫金隧道开展整体提升改造工作进行美化亮化,改善隧道“颜值”。

紫金隧道为连接北部新区和东部新城交通要道,为方便群众通行,紫金隧道增亮提升工作不仅工期紧,而且施工质量及安全要求高。

为有效保障施工进度,县城市管理局采取昼夜连班倒的施工模式进行施工作业。在面对施工段面来往车辆车速较快灯等情况,为保障安全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在施工区域前方150米处安置施工安全警示牌,100米处安置防撞车,50米处安置施工安全警示牌,施工作业区域内全线摆放警示锥筒,并及时将分段施工时间计划表上报交通主管部门。

截至目前,紫金隧道增亮提升工程完成增白涂装面积约28000平方米,完成壁道灯增亮更换、添加及相关配套等照明设施800余颗(套),增亮长度约4000米。提升后的隧道内部环境干净整洁、色彩统一、协调规范,隧道内照明、通讯、应急等设施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通行环境舒适美观,提升了我县城市形象和品质。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