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开展消防救援大队退役军人优待证统一申领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王志云  2022年06月23日 14:57

云阳网讯(通讯员 何竞嘉)为积极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保障全体消防指战员依法享受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优先优惠待遇,根据市消防救援总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工作安排,6月22日至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集体转制消防救援指战员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信息采集工作。

据悉,县消防救援大队有39名退伍消防人员尚未办理优待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知悉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取得联系,提前沟通明确申报所需材料、办理时间等内容,确保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审验信息采集高效率、全覆盖。办理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优惠政策解答、证件录入、信息采集申请受理、确认签字等各环节的服务,办理现场秩序井然,受到了消防人员的一致好评。

优待证的申领,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消防人员的自豪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组织关怀转化为苦练本领、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为党和人民再创新绩、再立新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优化服务,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全力落实好各项优待保障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