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陵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2年06月29日 16:18

云阳网讯(通讯员 刘烨)6月28日,故陵镇组织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镇党委班子、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员干部、新入党党员、在党50年老党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伊始,党员全体起立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锵有力的歌声中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歌毕,党员们的光荣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为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中有的曾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有的曾在重大工程项目中努力奋斗,他们在50年岁月中自觉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活动,戴上沉甸甸的纪念章,我内心无比激动。我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老党员戴敦民真切地说。在场的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致以敬意。

活动中,镇干部吴学银代表9名新入党党员发言:“以后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身,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他用恳切的言语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进目标,让在场的党员感受到新党员忠心向党、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面对庄严的党旗,佩戴着闪闪党徽的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跟随着领誓人郑重地向党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引导党员干部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

故陵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既包含对老党员们的嘉奖,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鼓舞鞭策,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年轻党员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以勠力同心、踔厉奋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