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小学:教师志愿者服务抗疫一线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2年11月29日 16:37

云阳网讯(通讯员 曹春)“大家让肚子再忍一忍,还有小组没有完成,我们一起支援。”中午1:30,云阳县沙市小学核酸采样志愿小队队长唐波通过微信群嘱托道。

为牢牢控住疫情,早日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近日,沙市小学的“大白战士”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匆匆吃过早饭,便直奔核酸采样物资中心,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请开门,出来做核酸了。”刘亚清爬上了六楼,汗水在密闭的防护服内流淌,敲门问道。外面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她远远地看着近在咫尺却没回过的家门,想像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熟睡的模样开始,已记不清今天穿过了多少个小巷,走过了多少条泥泞路,爬过了多少级楼梯,敲过了多少道门。

“家里粮食还够不?有啥子困难请给我们说。”“现在依然不要出门,再坚持坚持。”李豪沿着陡峭的山路来到农户家门,一边扫码,一边问候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沙市小学教师已连续18天战斗在抗疫最前沿,披甲于楼宇,执笔于讲台,用自己的初心与担当抒写着教育人“疫”线战“疫”故事。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