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00后”战士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3日 10:26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乐阳)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31日,我县举行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副县长李桢出席仪式,并为赵军同志家属颁发立功喜报、赠送慰问金,授予“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赵军是水口镇人,2001年4月出生,于2019年9月入伍,他在军事训练中坚持站排头、走前列,先后参加预提指挥士官、四会教学法、基础骨干集训、3次特战集训和2次岗位练兵比武,在部队先后获得“四有优秀士兵”一次、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等荣誉。

李茂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赵军同志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军人军属、父老乡亲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李茂涛说,云阳作为兵源大县,也是市级双拥模范城,历来有着崇军尚武、爱军拥军的光荣传统。多年来,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义无反顾奔赴军营,为祖国安宁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至高荣誉。广大军人军属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值得全县人民学习。

李茂涛强调: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市委明确的改革突破奋斗之年,也是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云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付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强化军地共建,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精准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大力宣传立功受奖军人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在云阳蔚然成风。

县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二等功臣赵军同志家属代表,群众代表、民兵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