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召开“三攻坚一盘活”工作推进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5日 16:55

李茂涛在全县“三攻坚一盘活”推进会上强调

一体化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

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蓄势赋能

云阳网讯(记者 李歆宇 贺元河)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召开全县“三攻坚一盘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全县“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一体化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各项重点任务,全力打赢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战,助力全县经济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惠民强企,为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夯基固本、蓄势赋能。

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领导甘露、韩海燕、吕旭晨、熊浩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县“三攻坚一盘活”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各领导小组汇报了各自板块工作推进情况,有关单位围绕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作了交流发言。

李茂涛指出,打赢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战是现代化新云阳建设必须啃下的“硬骨头”,是对全县各级干部的一场大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取得具有云阳辨识度的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努力在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中探新路、作示范。

李茂涛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因地制宜,结合云阳发展实际,不断迭代升级思路举措,积极探索改革突破新方法、新路径,加快打造县域国资国企发展改革新样板,努力为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坚持集中攻坚、奋力突破,围绕国有资源要素,精准推进“止损治亏”,及时发现、精准研判、有效解决改革中各类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指标体系、评价细则,系统梳理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完善措施,推动改革见真章、出实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目标。要坚持党的领导、一体推动,建立健全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统筹协调、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县“三攻坚一盘活”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6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