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2月06日 09:00

龙腾盛世万象新逐梦踏歌幸福年

云阳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覃昌德李茂涛赵勇赖建彬出席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丁鑫 谭启云 李歆宇)玉兔辞旧岁,金龙闹新春。2月5日晚,云阳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韦纯友,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同欢庆龙年新春的到来。

晚上八点,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里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晚会在热闹的开场舞《龙腾盛世新云阳》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喜庆的舞蹈迅速将观众带入浓浓的节日氛围中。随后,歌舞《开往春天的列车》、杂技《云中漫步》、舞蹈《春夜喜雨》、武术+器乐《盛世国风》、歌曲联唱《巴阳是我家》《云安红橙》《江上清风》《天生云阳嗨起来》《山水洞鹿美》、歌舞《泥土味》、音乐剧《面朝大海》、舞蹈《山水游龙》等节目轮番登场,台上演员们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台下观众手持拍手器尽情拍手叫好,不时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演出在歌舞《梦在春天如愿》气势磅礴的旋律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紧扣“龙腾盛世万象新逐梦踏歌幸福年”主题,通过歌舞、杂技、器乐、音乐剧等各类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兴产业、夯基础、惠民生,加快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新云阳取得的新成效,全面吹响了新的一年唯实争先、拼搏奋进,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的冲锋号角。

本次晚会由中共云阳县委、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教委、县文化旅游委指导,县融媒体中心、重庆江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通过云阳电视台综合频道、理响云阳APP、云阳网、云阳微发布视频号、抖音号等多个平台同步现场直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呈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幸福团圆的浓浓年味,将新春祝福传递到了千家万户,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了一场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文化盛宴。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