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4年03月29日 09:46

云阳网讯(记者 王月园)3月28日,云阳县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熊浩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双江街道、财政局、职教中心等乡镇(街道)、部门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了重庆市云阳教育基金会成立文件并授牌。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需要我们增强历史主动精神和战略思维,聚焦“强县”课题,思考教育“何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深入查找制约改革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找出真正的短板和弱项,站在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的角度,思考和谋划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新部署、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对更加公平更高质量教育的新期盼,坚持党建统领、坚持五育并举、坚持提质扩优、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守牢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展现教育新担当,实现教育新作为,努力为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