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述仙桥小学到新阳小学开展“送课到校”教学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6月10日 16:13


云阳网讯(通讯员 陶维兵)6月10日,水市小学、述仙桥小学到新阳小学开展小学英语、音乐、美术学科“送课到校”教学活动。

活动中,水市、述仙桥小学选取本校优秀教师参加送教活动。来自水市小学的音乐老师陈灿精心准备了一堂活泼的、别开生面的《对歌》,陈南希老师则带领三年级的学生欣赏并亲手制作了《别致的小花瓶》,述仙桥小学的高俊丽老师和四年级学生来了一次《How′s the Weather Today?》的直接对话。授课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能,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炼的讲解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不仅很好地与学生进行了有效互动,自然流畅的课堂节奏,还让在场的听课老师们真正感受到授课老师的魅力。

课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课堂教学的生动性和高效性,共同探讨了今后的教学思路。

大家一致认为,“送课到校”活动为教师间的教学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实现了学区教师之间互联、互通、互助,学校之间教育管理、教研活动、教学资源、教学交流资源共享,达到了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目的。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