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环线畅通“毛细血管”

内环复兴至北部新区道路工程是完善县内交通循环网的重要部分,在内环复兴至北部新区段道路工程一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边坡治理和抗滑桩施工。

内环复兴至北部新区道路工程一期复兴段,全长1.8千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标准路幅宽度为24米,设计车行速度40km/h,双向4车道。工程设桥梁1座,涵洞5座。总投资约2.9亿元。截至目前,已经开挖土石方9万立方米,抗滑桩开挖61根,完成边坡支护3500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约1.5亿元。

“现场约150名施工人员在抓紧实施边坡防护、抗滑桩、格构、挡土墙等。”内环复兴至北部新区道路一期工程技术负责人张永说,施工单位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加大了资金保障,强化施工进度,预计2021年底完成。

内环复兴至北部新区道路工程全长约6.9千米,项目建设总投资11.7亿元,道路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内环线,充分发挥其环线的交通功能,缓解主城核心区交通拥堵,对促进该区域的经济发展、增强居住区景观品质、加强区域内外交通联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08-2016  云阳网 版权所有  主办:云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云阳报社